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市场加速调整或不破不立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7 15: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深两市全天呈现单边下探走势,沪指日线4连阴,个股全线杀跌,翻红个股不足500只,海南板块整体退潮,海峡股份封牢跌停,全天振幅高达20%,创业板指跌近3%,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等题材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收3067点;深成指跌2.13%,报收10395点;创业板跌2.99%,报收1793点。从板块上看,种业、证券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人脸识别、区块链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出3.7亿。

【今日市况】

沪深两市全天呈现单边下探走势,沪指日线4连阴,个股全线杀跌,翻红个股不足500只,海南板块整体退潮,海峡股份封牢跌停,全天振幅高达20%,创业板指跌近3%,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等题材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收3067点;深成指跌2.13%,报收10395点;创业板跌2.99%,报收1793点。从板块上看,种业、证券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人脸识别、区块链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出3.7亿。

【消 息 面】

重拳出击 文化和旅游部集中检查网络表演平台和网游产品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再次组织开展网络表演、网络游戏市场集中执法检查,排查清理网络文化市场禁止内容,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文化和旅游部部署腾讯、百度、阿里、360等主要互联网应用商店开展手机表演平台专项清理;组织对花椒直播、六间房、熊猫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30家网络表演平台开展集中执法检查;对“楚留香”“恋与制作人”等50款网络游戏产品进行集中排查清理。

三亚南繁研究院“牵手”四家机构 成立三亚稻米交易所等平台

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水稻论坛在三亚市召开,论坛上,四川西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哈尔滨中米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际稻都投资经营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分别与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达成合作,通过合作加强南繁产业落地,延伸南繁产业链。

新华社起底赵薇夫妇被罚:是不是罚轻了?

证监会16日晚间公布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万家文化、龙薇传媒被处以60万元罚款,赵薇、黄有龙等当事人被处以30万元罚款。区区数十万元的惩戒难免让市场产生处罚过轻的质疑。然而,按照现行证券法,这已经是监管机构在查处信息披露违法时,能够给予信息披露义务人及直接责任人的“顶格”处罚。事实上,无论是信息披露违法,还是欺诈发行、内幕交易,违法成本和收益之间的严重失衡,一直是困扰资本市场的顽疾。新一轮证券法修订,也将大幅提高违法成本作为重点之一。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股指处于大箱体之中,随着调整时间的拉长,技术面走势越来越弱。若无重磅利好,难以打破盘整格局。周一在利好刺激下,海南板块出现涨停潮,今日大幅分化,成为一日游 行情;昨日推动创业板出现强反弹的国产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板块今日大幅回调,导致创业板暴跌;上证指数逼近年内新低。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静待市场筑底。击穿前低之后,或有强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