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跌破发行价 恒林股份相关股东承诺延长限售股锁定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16 22:3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价跌破发行价 恒林股份相关股东承诺延长限售股锁定期)

4月16日晚,恒林股份(603661)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上市后 6 个月内发生公司股票连续 20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低于发行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江林及股东恒林商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雅琴、股东王凡承诺,将各自所持的全部限售股延长锁定期 6 个月,即自 2020 年 11 月 23 日限售期满之日起延长锁定期至 2021 年 5 月 21 日。

据悉,恒林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江林及股东恒林商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雅琴、股东王凡承诺:“公司上市后 6 个月内发生公司股票连续 20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或者上市后 6 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的情形,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 6 个月,且不因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终止履行。”

截至 2018 年 4 月 13 日收市后,恒林股份股价存在连续 20 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 56.88 元/股的情况。

出现上述情况后,公告表示,恒林股份于4 月 16 日分别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江林及股东恒林商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雅琴、股东王凡出具的《关于延长所持恒林股份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的承诺函》,承诺将各自所持全部 59,041,333股、11,250,000 股、750,000 股、208,667 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延长锁定期 6 个月,即自 2020 年 11 月 23 日限售期满之日起延长锁定期至 2021 年 5 月 21 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