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海南板块迎来最强风口 两股迎来主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09:5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4月14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中明确提出,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按照先行先试、风险可控、分步推进、突出特色的原则,第一步,在海南全境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赋予其现行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政策;第二步,探索实行符合海南发展定位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同时意见还提出,到2025年自由贸易港初步建立以及到2035年自由贸易港的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更加成熟,营商环境跻身全球前列的具体发展目标。

与自由贸易区相比,自由贸易港的开放水平更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更高。而在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除交运、基建等行业将因此直接受益外,与海南地域经济特色密切相关的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及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迎来实质性发展。

海峡股份(002320)

海峡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30周年之际,海南或迎战略发展机遇期,而公司作为海口客滚轮渡最大份额者,客货增长会带来主业提升。未来若轮渡进出岛游客纳入离岛免税政策范围,公司可效仿机场引进一流公司开展业务,提升非航业务收入。

海南高速(000886)

海南高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有3家金银岛品牌连锁酒店,经营情况良好。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大旅游大健康”为核心,投资开发旅游综合体,形成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大众休闲时代下,看好公司的战略转型及区域资源优势下的经营和整合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高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