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信源获专利证书信息安全领域再进一步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乔宇 2018-04-16 09:1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信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北信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基于USB接口粒度的USB设备监控方法及装置”和“32位进程和64位进程交叉注入方法及装置”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据了解,北信源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技术服务。旗下有信源豆豆、北信源网络安全应用行为大数据平台等信息安全优质产品。目前,信源豆豆已实现近千万装机量,客户主要包括政府、金融、军工、公安、能源等行业用户。此次,北信源取得发明专利证书一方面巩固了其在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也让自身在信息安全领域更进一步。

公告称,“基于USB接口粒度的USB设备监控方法及装置”这一专利应用于信息安全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基于USB接口粒度的USB设备监控方法及装置。针对现有技术安全性问题,本发明根据配置USB请求块来确定待监控USB设备所有USB接口对应的端点,当正在传输数据的端点对应的USB接口属于预设类型的USB接口时,阻断该端点的数据传输,其采用底层技术,有效监控所有USB设备操作,无进程且不易卸载,安全性好,并且可以保证USB复合设备的各子设备独立,有选择的进行阻断,而不是阻断所有子设备,避免引发预期之外的副作用。

公司表示,“32位进程和64位进程交叉注入方法及装置”这一专利应用于安全应用技术领域,本发明提供一种32位进程和64位进程交叉注入方法及装置,能够解决win dows系统下32位进程和64位进程交叉远程注入的问题,提高安全软件对用户进程行为的审计和控制的准确性。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专业人士表示,上述两项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对公司信息安全发展战略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信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