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关注电子产业高增长优质龙头 四股将有抢眼表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3 14: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维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信维通信:扣费保持高增长,5g射频前端新龙头即将崛起

信维通信 300136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谢恒 撰写日期:2018-03-27

事件: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归母净利润2.05-2.25亿元,同比增长0.36%-10.16%。扣非归母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41.36%-55.49%,保持高速增长。

投资要点

围绕射频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放量,扣非净利润高速增长

公司今年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大约500万,去年同期为6277万,扣非后同比增长41.36%-55.49%,保持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以泛射频技术为核心的产品解决方案持续放量:1)射频隔离器件、摄像头支架等结构件在大客户顺利出货;2)无线充电业务进入更多国产客户;3)滤波器等射频前端器件开始出货。

今年国产手机无线充电开始推广,公司深度受益

去年苹果搭载无线充电后,今年国产手机也开始推广,小米、华为月底将率先推出无线充电的旗舰机MIX2S以及P20,后续OPPO、vivo也将推出相应机型。公司在磁性材料、线圈、模组均有成熟方案,将深度受益无线充电在国产手机的快速推广。

滤波器取得突破,5G射频前端新龙头即将崛起!

根据Yole预测,2022年5G将带动手机射频前端市场增长至227亿美元,16-22年复合增速14%,其中滤波器规模最大,复合增速达到21%。目前射频前端市场主要由日美厂商垄断,公司与五十五所合作的滤波器产品成功出货,未来有望实现国产替代,成为5G时代射频器件新龙头。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17-19年公司净利润为8.9、14.3、22.8亿元,实现EPS0.9、1.45、2.32元,对应PE38.6、24.1、15倍。近期受贸易战影响调整后公司估值已较为便宜,随着围绕射频核心的产品线持续铺开,以及无线充电和LPC天线客户的开拓,我们预计公司业绩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大客户销量不及预期;新品推进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