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资管回归本源 私募FOF渐成热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冯强 2018-04-13 11: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资管新规即将落地,百万亿体量的资产管理行业或将整体迈入统一监管的新时代。为适应打破刚兑、回归本源的监管要求,各家券商资管及时调整业务发展方向,加强产品创新,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产品设计和主动管理的能力,私募FOF(基金中的基金)正成为行业近期的热点。近日,国信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将推出由景林资产等多家顶级私募担任子基金管理人的FOF资管产品。

据悉,该款FOF资管产品由景林资产、拾贝投资、明达资产、希瓦资产和丰岭资本等明星私募机构担任子基金管理人,国信证券即将在5月初开始全国发售,认购门槛为1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该款FOF资管产品的子基金管理人可谓群英荟萃。景林资产和明达资产均为成立时间超过10年的老牌绩优私募,长期复合收益率领跑同业、获奖无数,在私募排排网评选的2017年股票策略私募公司(50亿以上)十强榜单中分列榜首和第6名,并入选格上财富“金樟奖”2017年最佳股票私募管理公司。希瓦资产去年也是大放异彩,在私募排排网评选的2017年股票策略私募公司(20-50亿)十强榜单中名列榜首,且收益率大幅超越同业。拾贝资产胡建平有着10年公募基金从业经历,在华夏基金、鹏华基金任职基金经理期间所管理的基金获得6次金牛奖、1次晨星奖,风格稳健,复合收益率优异。丰岭资本金斌任职银华基金期间管理的基金业绩优异、名列前茅,丰岭资本创立以来也荣获主流机构颁发的金牛奖、英华奖等超过15个业内知名奖项。

国信资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基于对未来中长期权益市场的看好,国信资管精选出的这几家顶级私募均秉持价值投资的基本理念,既有久经考验的长跑老将,也有近期表现突出的行业新锐,彼此业绩相关度不高,希望通过合理配置为客户获得长期稳健的复利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