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西证券与双流自贸试验区联手推进航空金融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瑞坤 2018-04-12 15:3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1日,山西证券与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证券将在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内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航空产业基金,支持双流航空产业生态圈建设。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证券拟在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内设立航空产业基金,在高水平专家顾问机构支持下,重点投资于航空、电子信息及军民融合等领域,并在区内完成产业项目布局。

签约仪式上,山西证券副总裁王怡里、双流区副区长王小乐和航空产业专家、深圳偌水科技公司总裁钱伟先后致辞。

王怡里致辞表示,我国军民航空战略发展已经进入重要阶段,山西证券将以自贸试验区为基地,打造国内航空产业投资、航空金融服务、航空资源整合等领域的产融结合示范高地。

王小乐指出,与山西证券开展深度合作,是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的战略选择,其必将成为金融业与航空产业融合创新的良好平台,也必将为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开放型金融产业创新高地”建设赋予更深、更广的内涵。

航空专家钱伟表示,专家顾问机构将依托丰富行业经验和高端智力资源,为航空产业基金投资和自贸试验区航空产业布局出谋划策。

据了解,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管理局与山西证券方面还将就航空产业基金落地具体事宜开展谈判,基金预计将于年内正式落地。(郭瑞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