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隔夜美股:市场信心恢复 美股大涨逾1%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4-11 08:2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市场信心恢复 美股大涨逾1%)

市场信心恢复,对贸易战的担忧缓和,美股大幅收高。道指收报24408点,升428点或1.79%,创3月26日以来最佳单日表现;标普500收报2656点,升43点或1.67%;纳指收报7094点,升143点或2.07%。

美股大幅反弹,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做好,按比例计算,收报30889.18点,升160点或0.52%。大型蓝筹全线走强,汇丰控股收报74.898元,较港收市升0.27%;腾讯控股收报420.34元,较港收市升0.75%。

汽车股大涨 金属类股继续上扬

美国汽车类股大涨,特斯拉收涨5.19%,通用汽车收涨3.28%,福特收涨1.78%。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表示,今年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Facebook股价周二收涨4.5%,创2016年4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报165.04美元,其创办人扎克伯格出席听证会时,承认在“剑桥分析”的数据丑闻上有所缺失,并称公司正在调查成千上万的应用(App),并称由广告支持的服务对Facebook来说是最好的商业模式。其他社交平台亦上扬,Twitter急涨逾半成;Snap亦升2.33%。

科技股出现普涨。苹果收涨1.88%,谷歌A类股收涨1.61%,亚马逊收涨2.14%,微软收涨2.32%,奈飞收涨2.81%,特斯拉收涨5.19%。

美国金属制造类股大涨,美国钢铁收涨3.13%,AK钢铁收涨2.67%,Steel Dynamics收涨3.37%,Nucor收涨2.68%;美国铝业收涨6.84%,世纪铝业收涨5.84%,Kaiser Aluminium收涨3.57%。据外 媒称,大宗商品贸易商停止与俄铝交易,此前美国宣布对俄铝实施制裁。

美国金融股普遍收涨。高盛涨1.74%,摩根士丹利涨1.48%;摩根大通涨1.91%,美国运通涨0.93%,富国银行涨0.71%,美国银行涨2.04%,花旗集团涨1.54%,“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涨1.33%。

油价上涨提振美国能源股。雪佛龙收涨2.47%,康菲石油收涨2.84%,EOG能源收涨4.14%,斯伦贝谢收涨3.81%,埃克森美孚收涨2.94%。

美国电信公司Sprint及T-Mobile分别上扬17.35%和5.67%,此前有报道称两间公司已开始重新洽谈并购事宜。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收涨4.26%,京东收涨1.57%,百度收涨3.2%;中网在线大涨42.05%,爱奇艺收涨6.09%,寺库收涨5.83%,微博收涨5.49%;七星云收跌6.67%,乐居收跌5.16%。

中美贸易战情绪缓和 标普500将大涨?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在博鳌亚洲论坛称,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真诚希望扩大进口,将降低汽车进口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日发文,对习近平释出的善意致谢。有关消息大大纾缓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忧虑,提振市场信心。

另外,特朗普多次批评主理“通俄案”的特别检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做法不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二称,相信特朗普有权力解雇米勒。

事实上,地缘政治风险正升温,美国可能准备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政权发起军事打击。上周末叙利亚发生了针对平民的疑似化学武器袭击,造成多人伤亡。

IG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警告,现在还不是一头扎进股市的时候,尤其是财报季还有几天就要开始的时候。不过,也有分析乐观预期,企业盈利提高,对市场走势十分正面,估计首季及今年全年,标指企业每股盈利增长可达20%,预期标指将于未来142个交易日上升约15%。

B. Riley FBR首席市场分析师Art Hogan表示,中国似乎在为贸易战情绪降温,而这也是市场想要的;不过,改革进程也仍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