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星海:能够将“资本市场将持续健康发展”的期许落实好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4-11 08:0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能够将“资本市场将持续 健康发展”的期许落实好)

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中指出,相信“中国金融业竞争力将明显提升,资本市场将持续健康发展。”就此,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金融监管工作者肩负着很重要的责任,也能够将“资本市场将持续健康发展”的期许贯彻落实好。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与世界”分论坛昨日举行,方星海是在该论坛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参与论坛讨论时,方星海还应主持人之邀,用“过去40年中国制造改变了世界,今后中国金融将改变世界”概括了对改革开放40年进程及未来发展的看法。

他说,在深化金融对外开放、加快推进金融改革的背景下,中国金融市场会给世界带来更大改变。当前,世界各国包括美国在内都需要更多投资,而全世界最大的储蓄在中国,我国储蓄每年还有大量新增,“如果将这些储蓄通过金融体系进行良好配置,在金融开放的大背景下,面向全世界进行配置,我们无疑将改变世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