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乐视网遭问询“拿地的是不是贾跃亭” 午后股价回落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09 14: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午后,乐视网(300104)股价快速回落,涨幅收窄至1.78%。消息面上,4月9日,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要求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说明公司对贾跃亭及其关联方追讨债权已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后续计划。

注:近日部分媒 体报道,睿驰汽车以3.64亿元拍下广州某制造业用地,并称睿驰汽车为贾跃亭控制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旗下关联公司。(证券时报网)

以下为问询函:

关于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

创业板问询函【2018】第 151号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近日,部分媒 体报道,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汽车”)以3.64亿元人民币拍下广州某制造业用地,并称睿驰汽车系你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控制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旗下的关联公司。工商登记资料显示,睿驰汽车注册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注册资本3亿美金,股东为SMARTMOBILITY(HONGKONG)HOLDINGS LIMITED。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结合相关媒 体报道,在询问贾跃亭的基础上,就以下问题进行核实并予以说明:1、请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协议控制或其他关系、与睿驰汽车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管及其关联企业的关系。

2、请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对睿驰汽车的投资款项、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的资金来源,并说明上述资金与你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是否存在关系。

3、请结合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对你公司的欠款情况、你公司对上述事项的核实结论,说明你公司对贾跃亭及其关联方追讨债权已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后续计划。

4、你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其它事项。

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4月1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18年4月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