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4月9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9 09:2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3月外储规模小幅回升 有望保持总体稳定

中国人民银行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428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83亿美元,升幅为0.27%。

金融监管迈向新格局 多项新规料加速落地

4月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挂牌。至此,“一委一行两会”(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金融监管新格局正式形成。

欣泰电气案终审判决证监会胜诉 震慑欺诈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证监会获悉,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3月26日就欣泰电气不服证监会行政处罚诉讼案作出终审判决。法院认为,被诉处罚决定和被诉复议决定合法有据,一审判决驳回欣泰电气诉讼请求正确,应予支持;欣泰电气上诉主张不能成立,不予支持。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上海证券报 (专区)

博鳌论坛年会发布三份学术报告:新兴经济体将保持中高速增长 亚洲应规避陷入贸易保护陷阱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昨起在海南博鳌举行。8日至11日,亚洲乃至全世界将共同度过一年一度的“博鳌时间”。本届年会的主题定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议题分为全球化“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改革再出发等四个板块。

云南城投接年报问询函 款项回收引关注

云南城投今日公告,公司于4月4日收到上交所的年报问询函,重点关注公司回款风险。

剑指“滥送转” 上交所设高送转规则“堤坝”

曾一度泛滥的高送转将被限定在规则的堤防内。4月4日,上交所网站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高送转信息披露指引(征求意见稿)》。核心内容为,将高送转比例同业绩增长挂钩,制定不得披露高送转方案的“负面清单”。上交所表示,希望通过制度安排,使上市公司送转股行为回归本源,真实反映公司经营业绩和股本扩张需求。

奥特佳、常熟汽饰二股东 张永明林玲夫妇入主冠昊生物

冠昊生物今日发布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公告:4月3日,控股股东广东知光、实际控制人朱卫平、徐国风与广州永金源投资签署《增资协议》,永金源投资拟增资广东知光10.6亿元,取得广东知光98%股权。增资完成后,永金源投资将成为广东知光的控股股东,永金源投资实际控制人张永明、林玲夫妇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证券时报 (专区)

IFRS9正式来袭!15家H股上市银行预告净资产减少

年初H股上市银行开始适用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IFRS9),对银行报表的影响已经有所体现。

统一监管前夜的大资管:126万亿规模面临大洗牌

3月2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通过《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这就意味着,被称为金融行业最严监管文件的资管新规落地的脚步越发临近,资管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在各个资管子行业中,究竟银行理财、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券商资管、基金专户、基金子公司、保险资管等谁受影响最大,谁又将最终杀出重围?

节前调研不停歇 机构追问中美贸易摩擦影响

数据显示,清明节前3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约26家公司披露接待机构调研。其中以机械设备、医药生物公司居多。

雪莱特终止收购教育资产 发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4月8日晚间,雪莱特公告将终止此前筹划的对教育行业标的资产的收购。因筹划上述重大事项,公司股票曾于2月6日至26日间实施停牌。

证券日报 (专区)

去年下半年超千款财险产品停售 低保费免体检高端医疗险或异军突起

《证券日报》记者近日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从2017年7月1日到12月31日,共有85家财产保险公司新注册了9897款产品。同时,从销售状态看,有1254款产品已经停售,其中被强制停售的产品有1142款。

52份一季报本周出炉 8只高成长股获机构扎堆推荐

4月份以来,上市公司2018年一季报披露工作拉开帷幕,市场关注热点也逐渐向一季报转移。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预约披露时间表,本周将有52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一季报业绩。

万科两任独董再评“万宝之争” 前任大股东华润“意外”躺枪

清明假期,万科两任独董先后发文再度点评“万宝之争”,令本已风平浪静的万科股权事件再起波澜。

理财收益是利润3.5倍 北京君正过半募资“不务正业

《证券日报》记者阅读年报时发现,公司目前维持盈利的主要来源是理财收益和政府补贴。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理财收益为2414.31万元,是公司利润总额比例为353.01%;政府补贴1327.76万元,占利润总额比例为194.14%。本报记者就扣非后净利润、闲置募集资金及战略发展规划等多个问题致电、邮件北京君正董秘办,其回复称,相关问题已在历年年报中详细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