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全球股市继续下挫 道指期货、纳指期货跌逾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4 18:4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宣布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贸易战再度升级!全球股市再现恐慌性集体下跌。道指期货、纳指期货跌2.4%,标普500股指期货跌1.8%。

4日下午,财政部公告,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实施日期将视美国政府对我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情况,由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另行公布。中国对美方部分商品加征关税是捍卫自身合法权益、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正义行为,是符合国际法基本原则的正当举措。

商务部网站发布公告表示,此次加征关税措施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500亿美元。

消息公布后,美国农产品期货全线大跌。美国玉米跌3%、大豆跌3.3%、小麦跌1.7%、豆油跌1.8%、豆粕跌2.9%。活牛跌1.2%、瘦肉猪跌5%。

此外,波音股价在美国盘前跌逾5%,通用汽车盘前跌超3%。

欧洲股市盘中跌幅扩大。截至发稿,欧洲STOXX 600指数跌幅扩大至1%,德国DAX指数跌1.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2%。法国CAC 40指数跌0.67%。

亚太股市今日普遍收跌,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2.2%,报29518.69点,创七周新低。沪指收报3131.11点,跌0.18%。创业板收报1836.81点,跌1.90%。韩国首尔综指收跌1.3%,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1%,报21319.5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