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两市午后跳水 创业板指跌幅达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4 13:5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午后跳水 创业板指跌幅达1%

4月4日,两市震荡下行,午后,创业板跌幅扩大至1%,报1853.617点,跌幅达1%,成交722.77亿元,换手率1.82%。

成份股中,跌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坚瑞沃能报5.55元,跌10.05%;北信源报5.08元,跌8.14%;中科创达报34.80元,跌7.52%;昆仑万维报22.98元,跌7.30%;华宇软件报19.22元,跌6.24%。

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上涨,白酒股领涨,军工、医药、大飞机、种植业、次新股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二维码识别、软件、水泥、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新零售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中美贸易争端再度升温,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白酒板块受到避险资金关注。截至上午收盘,山西汾酒涨逾8%,舍得酒业涨逾7%,水井坊、洋河股份涨逾6%,今世缘、皇台酒业、老白干酒、五粮液涨逾5%。

航发科技等多只个股盘初快速涨停,带动国防军工板块整体走强。截至上午收盘,航发科技、新余国科、江龙船艇涨停,爱乐达涨逾7%,洪都航空涨逾6%,安达维尔、航发控制涨逾5%,亚星锚链、晨曦航空涨逾4%。

跌幅榜上,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水泥、宁德时代概念、人工智能概念领跌。

消息面:

1、工信部发布2018年规章制定工作计划,互联网新业务安全评估管理办法等7项目力争年内完成起草和审查,并提交部务会议审议。抓紧研究起草并适时报审的项目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信息安全防范规范、互联网接入服务管理办法、规范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秩序若干规定(修订)、试办新型电信业务管理办法等18项。

2、中国3月财 新服务业PMI录得52.3,预期54.5,前值54.2。中国3月财 新综合PMI录得51.8,前值5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