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投资本:安信证券雄安分公司已注册完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4 13:2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投资本4月4日在互动平台上详细回答了投资者的系列提问。

国投资本表示,2017年10月底,公司发布定增完成公告,定增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增加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的资本金。未来安信证券将进一步拓展业务深度与广度,包括线上线下布局零售业务;资管业务;自营业务;投行业务和证券金融业务。

保险业务方面,公司参股锦泰财险20%股份,公司对其进行权益法核算。银行方面,受托管理控股股东国投公司持有的渤海银行11.67%股权,公司只收取相应受托管理费用,不对其进行财务核算,受托管理渤海银行有利于国投资本各版块之间的业务协同。

另外,国投资本重组完成后,纺织类业务已经全部出售,目前公司经营范围中已不包含纺织类业务。投资者提问提及的7.04亿营业收入主要为公司下属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根据业务开展需要进行现货交易所产生的相关业务收入。

国投资本还表示,安信证券的雄安分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并设立完成。作为央企控股的券商,安信雄安分公司将立足雄安新区,依托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雄安地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和支持,发挥国有大型券商的优势,助力助推雄安新区金融创新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