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018中国“美好生活” 品牌计划启动 首批15家房企入选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4-03 07: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中国“美好生活” 品牌计划启动 首批15家房企入选)

4月2日,由新浪旗下乐居财经发起推出的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首批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15家房企齐聚亮相,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企业成员证牌。

本次活动在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房网的支持,以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共同指导下举办。

上述15家入选房企包括: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福晟集团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俊发集团有限公司、龙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河湾集团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粮置地有限公司、卓越置地集团有限公司。

“让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成为现实,要以健康住宅为目标,以高水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为导向,并从三个方面入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致辞中表示:“具体来说,首先是创新设计理念。其次,上下游产业要全面合作,从前期的创意策划到后期的配套服务,整合资源,有效对接,整体推动。第三,要积极推进健康住宅、百年住宅和绿色住宅,促进居住、生活、生态空间的有机融合。”

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则认为:“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新的革命已经开始,至少可能会有三个方向:绿色科技、建筑工业化、人文精神。要科学地构建房地产投资开发企业,需要重新构建企业的战略体系、管控体系、品牌体系、产品体系,特别是企业文化体系。”

会上,组委会宣布成立“美好生活研究院”,将针对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优秀企业,在建设美好生活中的实践案例和成功经验进行调研,推出具有一定指导性的研究成果,促进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研究院的首个课题活动“发现中国美好生活社区”于当日启动。

乐居财经在今年1月23日发起推出了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在近三个月的申报期内,共151家企业申报材料,其中地产企业61家,家居企业46家,物业企业17家,同时还有房地产上下游相关企业机构27家报名参加,涉及咨询、设计、科技和广告等多个领域。业内人士认为,企业的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现代企业对国家号召的积极响应,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信心,以及对品牌形象打造的重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