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成立 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已超千家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义伟 2018-03-30 13:2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私募基金管理人、证券公司私募基金子公司、私募服务机构等共计300余家机构成为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的首批会员。大会选举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为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首任会长。

据介绍,截至2月底,江苏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1053家,管理基金2748只,管理规模5895亿元,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管理规模都位居全国前列。其中,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246家,管理规模819亿元;私募股权、创投基金管理人763家,管理规模4815亿元;其他类私募基金管理人44家,管理规模261亿元。私募基金行业快速发展,有力支持了江苏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了创业创新,拓宽了老百姓理财渠道,成为江苏省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江苏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凌峰在会上要求,江苏的基金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国证监会和我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促进江苏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省基金业协会成立后,要加强合规建设,坚持规范运作,守住合规底线,共同创造秩序良好、运行稳定的市场环境。要加强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对接,发挥好自律职能;要充当好桥梁,发挥传导职能,以会员为中心,发挥好服务职能,促进全省基金业健康发展。新当选的协会理事会要坚持高起点、严标准,努力打造行业自律组织。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研究,破解制约行业发展的难题。同时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协会建设成为专业权威、自律合规、服务会员的现代行业协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