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行情再现分化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9 16:5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行情再现分化 股民该“押大”还是“押小”?】在权重股走强下,小盘题材股呈现出分化。但值得注意的是,指数大涨下动能并未释放,表明资金观望情绪依旧,而小盘股也并未呈现大跌,只能说权重股仅是短期的超跌反弹,而小盘股是连续上行后的分化。预计主板还有反复,而创业板为首的小盘题材股停歇后仍有继续表现的大概率。

  巨丰投 顾:市场行情再现分化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小幅拉升后展开杀跌,并一度翻绿继续走低。10时30分,证券板块直线拉升,权重股纷纷表现,指数快速翻红上行。午后,银行、保险走起,而房地产板块大涨,指数再次拉升走高,成功收复5日均线,全天探底回升表现。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探底回升,维持近期的区间震荡行情。盘面上,房地产板块大涨,金融股走强,煤炭等表现抢眼,共同刺激指数走高。而中小创全天冲高会落后,尾盘小幅回升;消息上,商务部称中方对美中止减让产品清单本月底结束征求意见,适时公布正式实施时间。贸易摩擦短期降温,市场不利影响逐步消除,短期回暖刺激明显;技术面,指数先抑后扬,强势收复5日均线,但成交并未释放,短期还有反复的可能。总体上,连续反弹几日后,创业板小幅整理,而权重股开始发力,上证50年线下方止跌发力,短期迎来支撑。而在权重股走强下,小盘题材股呈现出分化。但值得注意的是,指数大涨下动能并未释放,表明资金观望情绪依旧,而小盘股也并未呈现大跌,只能说权重股仅是短期的超跌反弹,而小盘股是连续上行后的分化。预计主板还有反复,而创业板为首的小盘题材股停歇后仍有继续表现的大概率。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短期继续盯紧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