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上证50午后跳水翻绿 今日振幅近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7 14:3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50指数翻绿 中国太保跌超3%

午后,上证50指数翻绿,目前跌0.41%。成分股方面,中国重工、山东黄金、伊利股份、中国联通涨逾2%。中国太保跌超3%,上汽集团、大秦铁路、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个股跌超1%。

元大证券分析师王清表示,创业板此前大跌后,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叠加之前市场对四新产业、独角兽的炒作热情,股指出现明显反弹。

爱建证券分析师侯英民表示,权重股补跌导致深强沪弱的格局出现,二季度中小创表现有望强于大盘股,上证50指数二季度或仍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

消息面:

1、京津冀等6省市部分企业停产限产 生态环境部将适时开展重点督查

生态环境部近日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6省市发函,建议及时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随后,北京、天津等地分别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并要求部分企业停产限产。

2、首批基金年报亮观点 成长股价值股机会或趋均衡

首批基金2017年年报出炉,投资者得以一窥公募基金的投资新动向。在蓝筹股估值大幅修复和中小创泡沫大幅挤压后,越来越多的基金经理开始将注意力重新转向优质成长股。

3、IPO通道向三新企业倾斜 A股壳资源生态链嬗变

*ST紫学3月22日发布重组停牌公告,拟发行股份收购天山铝业,并直言该交易将构成重组上市。此前一天,大通燃气宣布拟收购数年前体量就远超自己的奥赛康。同日,壳公司三毛派神停牌筹划重组,标的是甘肃国投旗下多家设计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