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兴科技3月27日交易情况异常 下午开市起停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7 13:2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兴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深交所午间发布公告,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018年3月27日交易情况异常,下午开市起停牌。截止发稿,万兴科技涨停,报125.99元,换手率35.78%。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018年3月27日交易情况异常,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兴科技,证券代码:300624)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 体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8年3月27日

据了解,万兴科技于2018年1月18日上市,主营业务为消费类软件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应技术支持服务,目前主要涉及多媒 体类、跨端数据管理类、数字文档类三大类软件产品。同时,对于未来三年的发展计划,万兴科技在招股书中曾表示,抓住智能家居产业跨越式发展机遇,开发物联网家居安全生态圈。

在上述券商人士看来,万兴科技的暴涨除存在市场炒新因素外,还与公司搭上了“独角兽”概念有关。该人士具体解释称,万兴科技的主要优势来自两点,一是万兴科技是A股消费类软件稀缺标的,技术和研发优势突出;再者是,国内智能家居目前处于蓝海市场,万兴科技在布局物联网家居安全行业方面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风险提示中,万兴科技多次提及,公司目前智能家居业务仍属于前期投入期。万兴科技进一步表示,该业务在2017年度预计营业收入900万-1000万元左右,2017年度预计亏损在3600万-4000万元左右,预计2018年将持续亏损,且将对公司的整体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此外,公司业绩出现增速放缓迹象也值得引起投资者注意。万兴科技表示,公司2017年度预计营业收入增长26.91%,归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长12.46%,较2016年增速均有所下降。

开源证券在3月19日发布的研报中指出,“独角兽”企业是“稀有物种”。根据机构统计,2003-2013年获得风险投资的逾6万家美国软件和互联网行业的公司中,只有39家公司的估值达到10亿美元。开源证券称,伪“独角兽”与真“独角兽”一同站上风口,大风起时可以同领风骚,但风停之后,伪“独角兽”难免跌落尘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