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马化腾:加码新零售 是为了微信用户和线下服务更好地连接

我们希望微信用户能够和线下越来越多的服务连接,只要能连起来,用得好,这就是我最大的目的。”3月25日,在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现场,马化腾针对腾讯当下加码线下零售企业的动作,解释了其中的商业逻辑。

“最近几个月腾讯花这么多钱买线下的零售企业股份展开合作,很多人看不懂这个故事。” 马化腾认为,加码新零售主要有几方面的好处:第一,对支付有好处。支付后面还带着金融服务;第二,对云计算的发展有好处。云计算未来支撑实体行业大数据在云端用AI来处理大数据,说腾讯连得好,自己的云技术就更加有优势;第三,对广告有好处,过去利用传统地推、发传单、传统投放广告效率并不高,未来如果用数字化方式,在社交体系里面采用效果广告的方案会更好。

马化腾表示,腾讯的心态是开放的,自身并没有去做零售,而是只做连接器和底层的东西,用云技术、AI等这些基础设施来帮助这些新零售企业,腾讯甚至可以把系统集成也让给所有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照样可以跟腾讯合作,所以现在腾讯的开发者生态可以慢慢成长起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