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3-26 15:0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具体理由: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走势,有利于市场二次探底结束,开始反弹行情前的提振人气,鼓舞士气作用,很棒。操作策略:今天上证50由周五的护盘变成砸盘主力,说明资金还是有调仓外流迹象的。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风口仍在创业板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天市场的探底回升走势,有利于市场二次探底结束,开始反弹行情前的提振人气,鼓舞士气作用,很棒。主板中的保险、银行股、中字头品种成为重灾区,也成为拖累沪指午后再度跌穿3100点的主要元凶。不过与此同时我们注意到创蓝筹中的核心资产股依然表现稳定,其中北斗导航、芯片、软件、互联医疗、抗癌药物、军民融合、半导体、有色金属、锂电池等板块走势稳健,资金有进有出的有序流动更加显著。

操作策略:工业互联网、科技股出现一波反攻带动指数再次回升,看这波能不能拿下60日线,如果晚间没有最新贸易战负面消息,明天创业板继续反弹的概率就很大了,明天创业板5日线值在1780附近,还有很大的反弹空间。操作上布局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去考虑,创新中国的说法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其中的一些核心资产股的价值将明显的在二级市场中得到体现,过程虽然曲折,但前景是无比的光明。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继续撤离蓝筹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对于保险和银行股的调整,有分析指出与中美贸易战中会承诺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有关。其实抛开贸易战本身不讲,这些大蓝筹品种我们已经多次提示投资者要谨慎从事。因为年后的大幅拉抬过程中,大资金兑现其中筹码的迹象明显,此番仅仅是借机发威而已。

操作策略:今天上证50由周五的护盘变成砸盘主力,说明资金还是有调仓外流迹象的。所以这个位置大家不要过于着急去抄底,本周可能会有二次探底机会,好饭不怕晚,等市场出现进场信号,再加仓进入,希望大家多份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明确的反弹信号,而不是暴跌之后的弱反弹,因为这种反弹导致二次深套的概率会很大。

热点猜想:雄安概念吹响反攻号角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雄安板块盘中突然出现大幅拉升,京汉股份封板,建科院、中环装备等大幅跟随,消息面上雄安板块并没有太多刺激,但是该板块仍能自发的发动攻击带动人气,说明目前市场需要这种情绪波动。当然雄安板块联动性很好,对板块内的刺激应该不小。

操作策略:资金现在来看做雄安最大的逻辑应该是离雄安概念出来的时间快一周年了,去年的四月一日,时间过得也是好快,算试盘,不是硬怼的攻击类型,因此对于此波行情的持续性很难判断,如果今晚美股能够止跌的话,那么明日可以选择加仓,今日暂且按兵不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