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利好公告:深深宝A拟发行股份收购深粮集团100%股权

深深宝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深深宝A公告,深深宝拟以10.60元/股,向公司控股股东福德资本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深粮集团100%股权。本次交易支付的股份对价预计为585,943.21万元,对应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预计为55,277.66万股。深粮集团以粮油储备服务、粮油贸易和粮油加工等为主营业务,其储备服务收入主要来自于深圳市政府。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9月取得的政府粮油储备服务收入分别为2.82亿元、4.56亿元、以及4.70亿元。本次重组完成后,福德资本直接持有上市公司约60.24%的股份,通过农产品控制公司约9.04%股份,合计控制上市公司约69.28%股份。深圳市国资委持有福德资本100%股权,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