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农业股迎重磅利好 主力紧急抢入这些股(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4 09: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大幅跳空低开,早盘虽有小幅回暖,但最终均以暴跌收场。沪指大跌逾3%,创业板跌幅超过5%,年线支撑不堪一击。两市个股普跌,市场恐慌再起,近400股跌停,跌幅超过8%的个股超1000只。

A股再度暴跌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中美贸易战升级,隔夜美股暴跌,恐慌情绪蔓延所致。硬要找点其他的原因,还包括美联储加息、央行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以及前期获利盘较多等等。

从盘面上看,中美贸易摩擦是主要原因,农业股逆势大涨,就是最好的体现。今日农业股成为一枝独秀,敦煌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等超10股涨停。农业股大涨,背后的逻辑就在于受益贸易战。

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可能遭致报复,而大豆等农产品可能是中国的杀手锏。因为中国是美国大豆的最大进口国之一,若中国减少美国大豆进口,将直接利好国内大豆市场。

除农业股之外,大飞机概念股也较为活跃,博云新材、爱乐达两股涨停。对于大飞机异动的原因,老金认为有两个因素,一是近日《大国重器》第二季热播,大飞机等在这部纪录片中被提及,带来催化剂;二是,受益于中美贸易战,波音飞机出口中国或受限,国产大飞机自然受益。

此外,周四大涨的国企改革概念股出现分化,上海三毛3连板,天桥起重、天津磁卡也继续涨停,而中成股份、国电南自等强势股大幅回调。

有意思的是,在一片暴跌当中,两市仍有35股涨停,而且人气妖股万兴科技再度封板,感觉游资的胆子还是挺大的,这是要试探监管层的底线吗?

暴跌之后,A股下周该怎么走?从以往经验来看,急速杀跌之后,隔日出现反抽的概率较高,重仓的投资者,不妨逢高择机减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