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陵饭店2018年将加速业务模式转型升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2日,金陵饭店(601007)举行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共十三项议案。金陵饭店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年公司将以“聚焦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为目标,推动质量、效率、动力等多层次变革,促进业务模式转型升级,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和系统建设,用好用足资本平台,充分激活酒店板块和投资板块的业务资源,培育拓展孵化创新板块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努力实现金陵品牌质量和效益的双重提升。

据了解,金陵饭店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和高端酒店市场的激烈竞争,坚持“提质增效,做优为先”,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实施业务模式转型,强化品牌管理,推进系统建设,挖掘成长空间,圆满完成了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实现了经济效益、营运质量和品牌形象的持续提升,赢得了监管机构、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9.38亿元,比上年增长12.43%;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14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26万元,同比增长373%。公司再次荣获中央文明委授予的“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荣膺国家质检总局“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大奖,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服务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六度蝉联“中国TOP100最佳雇主”并首次进入榜单20强;被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评定为“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核心竞争力100强”、“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知名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经股东大会决议,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17年末总股本3亿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4元(含税)。此次利润分配占2017年度净利润的比例高达70%,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于股东分享企业成长收益的高度重视和切实保障投资者权益的社会责任感。

金陵饭店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国家正在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金陵饭店集团与江苏省财政厅共同发起设立“江苏省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并成立国内首家养老资源综合交易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型养老产业标杆,构成养老产品、养老服务、养老金融三位一体的养老产业链。2018年,公司将保持营业收入在上年基础上稳中有升,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0.9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陵饭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