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大跌开启低吸窗口 创业板表现较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3 11:3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整理,创业板表现较强。盘面上,农牧饲渔、工艺商品、黄金等逆市走强;钢铁、通讯、煤炭、水泥建材、船舶、民航机场、电子元件、有色、安防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猪肉概念、乡村振兴、新零售等涨幅居前;工业互联、海工装备、苹果概念、区块链遭到重挫。沪指和创业板短线重挫,趋势转弱。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整理,创业板表现较强。盘面上,农牧饲渔、工艺商品、黄金等逆市走强;钢铁、通讯、煤炭、水泥建材、船舶、民航机场、电子元件、有色、安防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猪肉概念、乡村振兴、新零售等涨幅居前;工业互联、海工装备、苹果概念、区块链遭到重挫。沪指和创业板短线重挫,趋势转弱。操作上,逢低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

【消 息 面】

苹果多个无人驾驶专利曝光 将识别乘客动作或语音

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申请的许多专利,其中多个专利和自动驾驶有关,显示苹果技术团队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各种控制技术。在其中一个专利中,苹果将会识别车上乘客的动作或是语音,从而给无人车发出重要指令。近日据美国加州车管局消息,苹果公司在加州测试的无人车数量已经增加到了45辆。

乐凯胶片一字涨停 商务部裁定对原产于美国等地进口相纸继续征收反倾销税为期5年

乐凯胶片发布公告,商务部裁定自2018年3月23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时,应向中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受此消息刺激,乐凯胶片今日“一”字涨停,股价达到12.06元/股。

三星、LG、比亚迪等齐聚宁德时代 研讨锂电池国际标准

日前与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相关的3个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在宁德时代召开。三星、LG、日本丰田、本田、德国宝马、戴姆勒、奥迪、比亚迪等企业纷纷聚集福建宁德。在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上,专家们研讨了多项锂离子动力电池国际标准。基于在动力电池安全性方面有大量的实验数据和技术积累,宁德时代在锂离子电池热失控、振动、冲击、盐雾,腐蚀等标准的制定,向工作组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并有望写入国际标准。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沪指和创业板酝酿突破,但受美联储加息影响,重返箱体震荡走势。周五美国挑起贸易战,全球股市遭遇重挫,A股大幅低开,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失守1800点。国企改革接力独角兽概念成为市场的强势品种。推动2017年大蓝筹行情的金融、强周期板块近期持续回调,预示着市场风格的切换。大盘调整之际,恰是低吸机会。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