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成都积极推进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

来源:新华网 2018-03-21 2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成都积极推进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

成都积极推进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加快建设供应链采购中心、供应链制造中心、供应链分销中心、供应链物流中心,到2022年供应链链主数量将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力争20家以上进入全国供应链领先企业行列。

2017年8月,成都获批国家首批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日前出台的《成都市关于推进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的实施方案》提出:在工业领域,重点发展制造业协同供应链、发展制造业智慧供应链、发展制造业服务供应链;在商贸领域,重点支持传统流通企业向供应链服务企业、传统实体商品交易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电商企业转型升级;在农业领域,构建农业供应链生产体系、交易体系、追溯体系;在金融领域,主要支持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鼓励创新监控手段,运用区块链等新技术确保金融安全。

成都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22年,成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库存率、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将分别降低20%、15%以上;肉类、水产品、果蔬冷链流通率将分别提高到50%、50%、30%以上,流通环节产品损腐率分别降低至5%、5%、10%以下;物流成本占地区生产总值比率降至13%以下。

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杜进有表示,成都将从健全推进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强化人才支撑、发展行业组织、壮大市场主体五个方面为供应链体系建设提供保障,将成都建设为泛欧泛 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供应链枢纽城市,并通过供应链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赋能和开放型经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