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创业板指急速拉升翻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0 13:3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午后急速拉升翻红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整体跌多涨少,医药板块成市场最大亮点,板块个股集体走强,益佰制药、贵州百灵等多股涨停,但家电、白酒等板块领跌,市场成交量也逐渐萎缩。

午后,创业板急速拉升翻红,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报1857.83点,涨0.8%。

从盘面上看,医药、细胞免疫治疗、医疗器械、央企改革、水泥、新疆振兴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零售、智能音箱、氟化工、网络游戏、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5.5亿,深股通净流出3.5亿。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市场面临方向选择,沪指和创业板突破箱体后连续调整,回踩前期筹码密集成交区寻求支撑。周一,欧美股市集体重挫,道指跌逾300点纳指跌近2%。受此影响,A股今日大幅低开。早盘医药股、国企改革股表现强势,独角兽概念快速走低,市场分化明显。大盘若需突破,仍需外力作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兴业证券指出,近期市场在连续上涨后小幅回踩,但反弹窗口并未结束,行情仍然值得期待。目前市场主攻方向依然明确,即政策面转暖叠加估值去泡沫后的大创新板块(电子、通信、机械、医药等)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