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泰岳与汉威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建立“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

神州泰岳(300002)3月19日午间公告,公司与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威科技”)于2018年3月17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经营”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行业技术优势,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圈,增强双方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领域核心竞争力,以更好地为城市地下管廊、地铁等大型市政工程和核电、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等大型工业企业提供更全面、安全、智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目标展开的长期战略合作。 协议的主要内容为:综合管廊等领域业务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在全国地下管廊、智慧环保、智慧消防、智慧公用及工业安全和智慧化等物联网应用领域实现软硬件一体化深度融合,首先在地下综合管廊领域带动双方在产业链全领域的合作。在工业安全(核电、石油化工、冶金、矿山)领域积极分享信息、协作推进业务,明确对接人员,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建立“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双方在各自研发体系指定人员,共同建立“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互相开放实验设备和实验平台,建立长效协作机制,围绕上述合作业务技术领域协商确定研发技术和产品方向,丰富双方产品和技术;合作双方同意在现有客户资源基础之上,实现现有客户资源共享,加强信息技术与商务等方面的定期交流与合作;在战略合作基础之上,实现未来客户资源共享;在所获项目的采购中优先考虑使用对方产品和方案。该协议有效期三年。 公司称,在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网络基础架构是推动新一轮革命的重要因素;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物联网通信技术,汉威科技是国内最大的气体传感器制造商,双方以地下综合管廊为合作切入点,通过强强联合,将神州泰岳智慧线定位通讯技术与汉威科技领先的传感检测技术相结合,通过内置集感知、采集、传输、汇聚于一体的领先物联网平台,实现物理基础设施和信息基础设施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准确可靠的感知可控的智能化服务。在“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充分抓住新兴市场机遇,依托各自的行业资源、产品、技术等进行优势互补,紧密捆绑,互为推广,扩大合作领域和市场,进一步提升合作高度和影响力。(董宁宁)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