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我国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重大改革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3-18 15:2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我国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重大改革)

据央广网报道,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今年我国股票发行上市制度将迎来重大改革,会为包括“独角兽”企业在内的新经济企业的发展扫清障碍。“国家层面,特别是中国证监会层面在推动新经济企业上市上做了大量的努力,正在对一些规则进行调整,包括新工具的创设,都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把原来这些企业在境内难以上市的制度性障碍都要一一破除。制度还在形成过程当中,不久就会向市场公布。被迫到境外市场的企业就不用再去了。

在监管层支持“独角兽”登陆A股和境外上市的“独角兽”回归A股的背景下,投资者寻找“独角兽”的热情高涨。王建军在接受专访时提醒,尽管新经济意味着新机会,但不意味着所有新经济企业都能成功,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新经济企业的风险,不要跟风炒作,要认真分析、慎之又慎、量力而行,不能一窝蜂,所谓新经济也就意味着还有不确定性,失败也很正常,市场本身也需要增加对新经济失败的包容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