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6 10:1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股市风云:成长为王创业板将重归强势

今日大盘整理下探后上攻,先抑后扬收阳,属于预期年线整固性质。今日初步确认支撑,后市还有再确认过程,但离年线都不会太远。等完成年线整固蓄势后,技术上大盘有望重归升势。

因本轮行情本博继续强调成长主线,在此仍然坚持这个策略。成长主阵营的中小创板块的表现,仍是关注重点。从形态来看,创业板突破年线后的踩完成后,再持续上扬甚至是连阳上攻是技术的必然。操作投资者应继续顺应市场风格切换,成长为王,不受短线指数波动影响,不盲目追涨前期涨幅过高诱多派发品种,不参与绩差无成长股,重点关注受益经济转型,绩优成长或未来有明确成长性的个股。

工业互联、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智能家居、物联网、TMT等等不一一列举了,这些真正符合未业战略发展方向的品种,未来成长为大牛股将是必然。

市场走势符合之前预判,利用年线整固低吸后,持股待涨等待大盘重归升势。 (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