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公司股票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5 19:0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3月15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告。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目前核查工作已完成,现就相关内容进行说明如下:

1、经核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近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个人投资者的咨询电话,大多关于公司近期股价波动及经营状况的情况,公司及时进行了解答。通过对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五章信息披露管理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中的相关条款,公司认为在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过程中,没有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不存在选择性披露以及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3、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增持公司股票计划。

4、经核查,公司5%以上股东在股价异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于2018年1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拟增资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同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经核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乐视智家”)本次增资工作除已公告部分外,后续工作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中,尚未达成明确意向或签署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