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德银资管部门或启动IPO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14 16:5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媒 体最新报道,德意志银行目前正处于最终确定旗下资产管理业务(DWS)的IPO上市计划的进程之中。这项计划从2017年3月份开始,该行称其将在IPO交易中出售资产管理业务的一部分股份,这是一项内容更加广泛的改革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银行摆脱一系列司法诉讼和交易丑闻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德意志银行11日发布的最新声明显示,该行预期将在IPO中出售4000万股资产管理公司DWS股票,约占两成,其价格区间30-36欧元,并可能行使超额配售权进一步出售1000万股股票。日本生命保险已经同意以发行价格在IPO中购买DWS5%的股份。此次IPO对该资产管理公司的估值为60亿至72亿欧元,预计将于3月23日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集资金额为12-14.4亿欧元。

据报道,除日本生命保险外,包括贝莱德集团、新加坡的淡马锡控股和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等大型主权财富基金和其他一些投资者也表达了在此次IPO中买入股份的兴趣。德银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寻找所谓的“锚定投资者”(anchor investor),同时还想要确保公众持股的流动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