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第三次冲刺IPO南京证券终于过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4 07:2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三次冲刺IPO南京证券终于过会)

第三次冲刺首发(IPO)的南京证券终于过会。发审委3月13日召开2018年第4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南京证券首发事项。

续华林证券之后,南京证券将成为第32家A股上市券商。年报数据显示,南京证券2017年实现营收13.85亿,实现净利润4.12亿。

招股说明书数据显示,南京证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8.25亿股,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资金,增加营运资金,扩大业务规模。据了解,南京证券本次IPO由东吴证券和华英证券联合保荐。

南京证券最近两年实现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具体来看,2015年~2017年南京证券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亿元、15亿元和13.85亿元,对应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14.13亿元、4.94亿元和4.11亿元。

成立于1990年的南京证券是江苏第一家专业的证券公司。作为一家区域性特色较强的证券公司,专注于区域性市场,证券经纪业务的经营与发展具有一定地域集中的特点。目前该公司证券经纪业务开展以江苏地区和宁夏地区为核心。

截至2016年9月30日,南京证券共有83家证券营业部,其中41家位于江苏地区,占比达到49.40%;14家位于宁夏地区,占比16.87%。江苏地区与宁夏地区营业部网点数量合计55家,占比66.27%。

2017年,中原证券、银河证券、浙商证券和财通证券4家券商完成IPO,成功登陆A股市场。

根据证监会官网信息,正在排队IPO的中泰证券、国联证券、南京证券、红塔证券、长城证券均已获得反馈。天风证券的审核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中信建投证券已经进入“预披露更新”阶段,即将上发审委会议。华林证券已成功过会只待发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