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弱势跌0.49% 创指冲高回落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3-13 15: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弱势跌0.49% 创指冲高回落)

今日两市盘中均尝试反弹走高,但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跳水行情,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连续两日收长上影。以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为代表的科技股今天集体回调,整个市场降温明显。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两市盘中均尝试反弹走高,但尾盘出现一波明显的跳水行情,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连续两日收长上影。以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为代表的科技股今天集体回调,整个市场降温明显。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9%,报收3310点;深成指下跌0.75%,报收11241点;创业板下跌0.52%,报收1872点。

板块方面,汽车、养殖业、自贸港等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概念、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广州万隆:在经历了短线连涨的好时光后,市场将步入震荡分化期,博弈难度也开始增大。而事实上,从蓝筹与成长此消彼长的表现来看,A股存量博弈的局面并未因为近期中小创的火爆而得到明显改观。更进一步来说,在金融强监管和去杠杆的长期政策主基调背景下,增量资金大规模入场难度不小,所以行情齐涨共跌的可能性不大,更可能延续结构性分化。而从资金行为和结果表现来看,中小创将继续是接下来市场风向所在。所以对于创业板每一次盘中回踩投资者应把握股价超跌充分的成长股低吸机会,而对于这一波涨幅巨大甚至股价严重透支估值的高位股切不可继续贸然追高。

中证投资:建议继续以超跌真成长为主,适当关注一二线蓝筹作为打底,留意年报信息和政策面的继续催化,构建好自己的投资组合。具体到操作上,一些最近涨幅非常明显的题材个股可适当的落袋为安,待个股回调到一定的支撑位后再重新介入;而对于刚刚企稳的二三线蓝筹品种,可给予一定的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