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贾跃亭"回来"?乐视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3 10:3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网放量涨停)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月13日,乐视网(300104)高开逾2%后持续上攀,截至发稿已实现涨停报6.16元,并有超70万手封单。成交量较昨日大幅提升。

---------------------------------------------------------------------------------------------------------------------------------------------------------------------------------

【编者按】

从贾跃亭微博了解到,贾跃亭自称拿到“钱”,在最近一段时间也活跃起来,比如在12日上午,他就在微博晒出一辆红色FF91实车,并表示目前新车正在美国西部的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

巧合的是,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在广州市南沙区新注册了项目公司,拟进行车辆研发等业务。众所周知,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其简称便是FF汽车。

3月13日,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在广州设立的消息被爆出

工商资料显示,2月12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刚,注册资本达到3亿美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睿驰智能的股东为一家香港公司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从香港公司注册处网上查册中心看到,SMART MOBILITY成立于2016年10月,曾用名为FF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为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2018年1月9日才更名为Smart Mobility。

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更改公司秘书及董事通知书显示,今年1月15日,公司董事王佳伟(Wang Jiawei)辞职,由王志刚接任。王志刚在上述文件中留下的地址在山西省襄汾县汾城镇。贾跃亭正是山西襄汾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