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冲破阻力后将拓宽上行空间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3-12 08:2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冲破阻力后将拓宽上行空间)

【巨丰观点】

上周,A股震荡走高,沪指上涨1.62%,创业板大涨4.77%。周五,沪指突破3300点,创业板大涨3.53%。盘面上,软件、电子、安防、航天航空、通讯、电信、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网红直播、国产软件、区块链、充电桩、云计算、人工智能、国产芯片、5G、独角兽、虚拟现实、创业板50等涨幅居前。

充电桩拉升:动力源、奥特迅、通合科技涨停,万马股份、可立克、易事特、特锐德、盛弘股份、和顺电气涨逾4%。雄安新区继续冲高:太空板业、韩建河山、建科院、青龙管业、中设股份涨停。

国产芯片走强:国科微涨停,通富微电、中颖电子、富满电子、江丰电子、富瀚微、景嘉微涨逾4%。区块链大涨4%:御银股份、游久游戏、赢时胜、飞天诚信涨停,暴风集团、三五互联、巨人网络、信雅达、公司控股、宣亚国际等涨逾5%。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沪指和创业板横盘整理,酝酿方向选择。沪指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为主,周五冲破33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数连续6个交易日上试1800点压力,周五放量突破1800,1850点两道关口,完全修复2月初杀跌形成的黄金坑,后市有望扩展反弹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消息面】

1、证监会3月9日核发IPO批文

3月9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刘士余称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比任何时候都强

刘士余喊话: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比任何时候都强!还谈了退市、独角兽上市。

3、MSCI:A股B股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50等三只指数

据媒 体报道,MSCI宣布,围绕中国A股纳入部分指数的处理进行的咨商已有结论。中国A、B股将从2018年5月的半年度指数评估开始纳入MSCI新兴市场50指数、MSCI中国50指数、MSCI中国自由指数。MSCI将不纳入股票互联互通机制名单上的中国A股,但从6月1日起将中国A股保留在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富微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