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创业板指放量突破完全修复2月黄金坑 后市有望扩展反弹空间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3-09 15: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丰投顾:创业板指放量突破完全修复2月黄金坑 后市有望扩展反弹空间)

【盘面简述】

周五,大盘震荡上行,沪指突破3300点,创业板涨逾3%。盘面上,软件、电子、安防、航天航空、通讯、电信、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网红直播、国产软件、区块链、充电桩、云计算、人工智能、国产芯片、5G、独角兽、虚拟现实、创业板50等涨幅居前。创业板突破上方压力,沪指仍在箱体内运行。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成长股。

【消息面】

1、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意见今年将出台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3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上证报记者独家采访,对于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运营公司试点意见何时出台,他表示:“快了,今年会发布。”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化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等改革试点,赋予更多自主权。”

2、银监会下调拨备红线 上市银行可转回拨备约5500亿元

记者获悉,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调整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监管要求的通知》,将拨备覆盖率监管要求由150%调整到120%-150%,贷款拨备率监管要求由2.5%调整到1.5%-2.5%。

3、富士康股份首发申请获通过仅用36天 “独角兽”企业IPO“绿色通道”正式通车

值得关注的是,富士康工业在A股市场的IPO,也带火了“独角兽”以及相关的概念公司,成为市场一个热点话题。对此,接受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对“独角兽”还是相关概念公司,投资者都应该冷静、理性地看待,在投资者过程中要保持谨慎。

【巨丰观点】

周五,大盘震荡上行,沪指突破3300点,创业板涨逾3%。盘面上,软件、电子、安防、航天航空、通讯、电信、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网红直播、国产软件、区块链、充电桩、云计算、人工智能、国产芯片、5G、独角兽、虚拟现实、创业板50等涨幅居前。

充电桩拉升:动力源、奥特迅、通合科技涨停,万马股份、可立克、易事特、特锐德、盛弘股份、和顺电气涨逾4%。雄安新区继续冲高:太空板业、韩建河山、建科院、青龙管业、中设股份涨停。

国产芯片走强:国科微涨停,通富微电、中颖电子、富满电子、江丰电子、富瀚微、景嘉微涨逾4%。区块链大涨4%:御银股份、游久游戏、赢时胜、飞天诚信涨停,暴风集团、三五互联、巨人网络、信雅达、公司控股、宣亚国际等涨逾5%。

巨丰认为,沪指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为主,午后冲破33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数连续6个交易日上试1800点压力,今日放量突破,完全修复2月初杀跌形成的黄金坑,后市有望扩展反弹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锐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