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热点轮番切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08 15:2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市场经过前期大幅震荡后,开启技术性修复,沪指和创业板目前均处于重要压力区域,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盘中热点切换较快,预计沪指将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为主,创业板指数在1750~1800点箱体蓄势。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巨丰投 顾:市场热点轮番切换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股指震荡走高,午后先抑后扬,个股呈现普涨格局。盘面上,环保、医药、医疗、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电力、农药兽药、物流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雄安新区、精准医疗、次新股、送转预期、基因测序、区块链、生物疫苗等涨幅居前。经过反弹后,创业板和沪指都面临强压力,上行难度较大,预计仍是箱体内运行。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消息面】

1、资产证券化产品去年发行逾九千亿 券商青睐ABS大市场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近日发布的《资产证券化业务备案情况综述(2017年度)》显示,2017年,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共备案确认533只,发行规模9226.82亿元,同比增长78%。自2014年底备案制启动以来,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规模快速增长,产品累计备案规模突破一万亿元大关,成为市场接受度较高的一种成熟金融产品。业内人士预计,2018年ABS市场仍将保持高增长态势。

2、额度较为充裕审贷愈加严格 北京楼市首套房贷利率总体上浮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北京楼市逐渐回归正常。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调研北京楼市发现,银行较年前的房贷利率普遍上调,且商贷放款周期已与公积金贷款看齐,审核更为严格。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监管部门对涉及房地产的信贷及融资趋严,金融机构则执行监管部门要求,严防资金违规进入楼市。

【巨丰观点】

周四,早盘股指震荡走高,午后先抑后扬,个股呈现普涨格局。盘面上,环保、医药、医疗、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电力、农药兽药、物流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雄安新区、精准医疗、次新股、送转预期、基因测序、区块链、生物疫苗等涨幅居前。

生物医药强势上涨:大理药业、赛隆药业、一品红、新光药业、东诚药业、泰合健康、正海生物、昭衍新药等涨停,药石科技、辰欣药业、健帆生物、仙琚制药、我武生物、亚太药业、华森制药、华海药业、复星医药、通化东宝等领涨,恒瑞医药、片仔癀、爱尔眼科、济川药业、华东医药、科伦药业等股价创历史新高。

雄安新区震荡走高:青龙管业、太空板业、建科院、启迪设计、中设股份、建投能源、创业环保、韩建河山、冀东装备、保变电气、河北宣工等涨停,恒银金融、银龙股份、冀东水泥、嘉寓股份等表现出色。消息面上,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型,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市场经过前期大幅震荡后,开启技术性修复,沪指和创业板目前均处于重要压力区域,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盘中热点切换较快,预计沪指将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为主,创业板指数在1750~1800点箱体蓄势。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