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期货将在新三板挂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06 15:2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期货”)3月5日发布消息称,公司6日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72595。海通期货表示,新三板挂牌将为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完善内部治理机制、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更大机遇。

(原标题:海通期货将在新三板挂牌)

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期货”)3月5日发布消息称,公司6日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72595。

据介绍,海通期货是海通证券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3亿元,是国内三大期货交易所全权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海通期货在全国设立营业网点41家,首批获得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和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资格,获准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在业内首批设立了风险管理子公司,并设立香港子公司进军国际金融市场。

海通期货表示,新三板挂牌将为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完善内部治理机制、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更大机遇。海通期货将以登陆新三板为新的起点,继续围绕适应实体经济风险管理、资本市场财富管理发展需求,持续打造“期货经纪业务为主体、风险管理和资产管理为两翼”的业务架构,构建“期货与现货、场内与场外、国内与国际、线上与线下”一体化发展格局,强化全面风险管理、投研结合、集团联动、资金管理、IT与人才保障,为打造国内一流金融衍生品综合服务商不懈努力。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