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两大主线霸气侧漏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3-05 15: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大主线霸气侧漏)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指数间出现一定分化,早盘沪指以震荡调整为主,次新股指数则保持明显的强势;午后次新股继续大涨,带动沪指小幅回升;盘面热点:工业互联网、芯片、次新股、人工智能、量子通信、区块链、信息安全、智能交通、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小幅分化的行情,次新股强势。

上周市场小盘股表现不错,扭转了之前给白马股当配角的定位,同时白马股群体由于老板电器的拖累,出现一定回落,针对市场出现的一些细微变化,湘财证券樊波明确提出了白马股要阶段性修整的观点,并持续力挺次新股和工业互联网为当下行情的主流。

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沪指继续窄幅震荡,调整的态势比较明显,而我们提出的次新股和工业互联网板块,则成为今日市场多头活跃的核心推动力量,与我们的预期非常一致,预计这两个板块还将继续活跃。

不过,我们再次强调,次新股并不是所有个股都会涨,只有质地优良的有价值品种才具有上涨的持续性,其他质地较弱的品种,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露出疲态,上涨持续性会严重打折。

总结一句话:小盘股是当下行情的主流毋庸置疑,次新股和工业互联网概念将继续活跃,对于次新股的选择也务必以价值为导向,纯投机的品种尽量远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板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