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腾牧业控股股东质押6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8-03-01 16:2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消息,近日内蒙古皓腾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皓腾牧业 证券代码:870610)控股股东马永强向内蒙古协同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质押600万股,用于为内蒙古协同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同基金”)对内蒙古皓腾草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腾草业”)投资额的回购价款及违约金支付义务提供担保。据了解,此次股权质押是为协同基金对皓腾草业投资额300万元到期后回购价款及违约金支付义务提供担保。

挖贝网讯 3月1日消息,近日内蒙古皓腾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皓腾牧业 证券代码:870610)控股股东马永强向内蒙古协同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质押600万股,用于为内蒙古协同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同基金”)对内蒙古皓腾草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腾草业”)投资额的回购价款及违约金支付义务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马永强向内蒙古协同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质押6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81%。质押期限为2018年02月27日起至质押义务完成之日止。

据了解,此次股权质押是为协同基金对皓腾草业投资额300万元到期后回购价款及违约金支付义务提供担保。

董事长、总经理马永强为皓腾牧业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1600万股、31.50%。本次协同基金对皓腾草业投资额300万元主要用于其日常经营,协同基金投资到期,如果皓腾牧业未能回购其持有皓腾草业的全部股权,质权人行权(连同2017年10月20日、10月23日已质押的1000万股如因马永强未能还款一起被质权人行权),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利益造成侵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皓腾牧业致力于成为一家能够全年提供新鲜羊肉的供应商。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198.8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8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51万元,较上年同期-36.89万元,由亏转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