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彩股份财务总监免职 郭宁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8-02-28 15: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8日消息,近日中彩股份(8353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26日审议并通过免去刘淑艳财务总监的职务;任命郭宁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三年。中彩股份表示,刘淑艳调任后,公司聘任郭宁为财务总监,本次变动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讯 2月28日消息,近日中彩股份(8353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26日审议并通过免去刘淑艳财务总监的职务;任命郭宁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三年。

据了解,刘淑艳、郭宁2人均不持有中彩股份股份,为加强公司的资本运作以及未来战略布局,公司拟调任原财务总监刘淑艳为投资管理部总监,负责公司投融资工作;拟聘任郭宁为新任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部门工作。

中彩股份表示,刘淑艳调任后,公司聘任郭宁为财务总监,本次变动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刘淑艳,董事会秘书,197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本科学历,国家高级风险师。1991年至1992年,任北京富豪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1993年至1994年,任北京萨利文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1995年至1998年,任北京太平进出口股份公司财务总监;1998年至2000年,任江苏百美化妆品股份公司华北区总经理;2003年至2015年,历任鼎讯互动(北京)科技股份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5年7月至2015年8月,任有限公司经理助理;2015年8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来源链接: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27/1519716666_13749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