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政策密集出台 环保股配置吸引力上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4 08: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环保政策有望密集出台,环保行业发展受政策驱动影响较大,建议关注相关政策主题。十九大报告提出设立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机构,建议关注三中全会相关机构设置政策动态。

两会于3月初召开,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有望今年召开,对我国打赢防治污染攻坚战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环保板块目前PETTM在27x左右,低于41x的历史均值,处于近三年来的历史底部,关注环保板块公司年报业绩以及3月之后PPP项目库清库情况,财政部92号文指出,各省级财政部门应于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本地区项目管理库集中清理工作,PPP清库对环保公司PPP项目推进或有较大影响。

创业环保(600874)


创业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已经布局山东临沂、郯城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临沂、郯城这两个危废规模均为4万吨/年。目前,临沂、郯城危废项目均处于前期建设阶段,建设期在1-2年,预计可于2018年底投入运营,并处理园区的各类化工废水等危废。

先河环保(300137)

先河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是国内高端环境监测仪器龙头企业,也是国内唯一拥有国家规划的环境监测网及污染减排监测体系所需全部产品的企业。公司收购的科迪隆、广西先得是环境空气和水质监测方面的第三方专业运维服务商,打造“产品+服务+运营”监测全产业链模式,迎合日渐增长的专业化第三方运营服务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