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兴通讯联合GSMA西班牙举办5G峰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马燕 2018-02-27 08:2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兴通讯联合GSMA西班牙举办5G峰会)

中兴通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兴通讯联合大会主办方GSMA举办了主题为“迎接5G新时代”的5G全球峰会。来自全球几乎所有知名电信运营商、芯片行业、通信行业领域的200多位高层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交流移动网络发展趋势,探讨如何建设一个全新的万物智联世界。

中兴通讯CTO徐慧俊在致辞中表示:“5G正在加速到来。全球范围内,以中、美、加、日、韩、欧洲等为代表的国家和区域制定了各自的5G推进计划,加快5G商用进程。5G作为一项通用基础技术,未来将联合云、SDx、AI等技术,为网络演进、行业发展、社会经济注入基础动力,驱动人类进入万物智联的5G新时代。

ITU秘书长赵厚麟在峰会演讲中阐述到,5G新技术,是联合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支撑。作为ICT业界的联合国,ITU使命之一就是让所有的人无论何时何地实现信息互享互通。ITU正在从标准、频谱、可持续发展等维度推动5G数字时代到来。

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博士向与会听众分享了中国移动以2020年实现5G规模商用为目标,围绕关键技术研发、国际标准制定、推进产业成熟、跨行业生态构建四个方面,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5G成功商用仍面临诸多挑战,中国移动将联合产业各方从以下方面加强5G端到端推动,从而实现5G商用目标。VEON集团CTOYogeshMalik讲述了VEON作为虚拟化的先锋,其在5G核心网上清晰的演进路线和目标5GCommonCore将使能所有类型的网络接入和数字化业务转型。

芯片供应商高通和英特尔专家在主题发言中指出,5G就是未来,5G商业化即将到来。5G端到端的方案商用落地离不开产业的跨界合作,5G汽车联盟(5GAA)就是跨界合作的典范。百度专家就5G助力无人驾驶进行探讨,5G高速率、低时延、大容量的特性成了无人驾驶的关键技术。

中兴通讯首席科学家向际鹰博士,在本次论坛上了做了“5G正在到来”的主题发言。 向际鹰表示,5G将是一个真正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网络,通过超高速率、超低时延、超大连接、超高可靠性来建设一个万物智联的世界。中兴通讯已联合中国移动、高通完成全球首个基于3GPP标准的IoDT测试,且已推出高低频5GNR、5GFlexhaul、5G核心网等系列产品,为5G商用做好了充分准备。

参加此次峰会的嘉宾还包括众多中兴通讯在全球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Telenor、Hutchison、Bharti、Qualcomm、Intel、百度等全球以及其他主要电信运营商及行业精英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