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到达上档阻力位 下周或有反复

来源:钱坤投资 2018-02-23 17:1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到达上档阻力位 下周或有反复)

周五大盘分化表现,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快速拉起,创业板震荡反复,之后两市股指震荡走低,午后上证指数再度翻红,尾盘震荡盘升,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是一根小阴线,两市量能小幅放大。

这里的反弹上证指数有所滞后,导致创业板、深综指突破10日均线后,上证指数才刚到10日均线,今日的分化说明了最先反弹的创业板已经到达上档压力位,上证指数在权重股、蓝筹股的支撑下仍在补涨。上证指数短期日线5连阳,指数逼近3300点整数关,同时该位置也是回撤1/2位置,压力较大。如图,看深综指的话,反弹已经到达上档重要缺口处,也比较接近1/2回撤位了,而20日均线下周也将下移至上档缺口区域。近几日美股、恒指都是在20日均线的压制下震荡反复,因此本栏认为下周股指也会在上档压力区震荡或是回档,操作上可以适当考虑减仓。

雄安、农业、锂电池等政策利好的板块今日涨幅居前,其次就是有色、煤炭、金融、地产等蓝筹股,蓝筹股的反弹不但力度较大,也更具持续性,后市如果大盘再度下跌下来,仍可选择调整下来的蓝筹股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