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今日涨停 澄清"重整方案"报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22 17: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此前媒 体报道称:“乐视网内部正在研究制定重整方案。但重整方案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接近融创集团高层的人士称,‘至少需要三个月,乐视网才能落定。’此前,融创在乐视网持股8.56%,仅次于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不过后者已经将全部25%的股权尽数质押,且早已跌破了平仓线。这也意味着未来乐视网的股份可能比较分散。”关于媒 体所提到的“重整方案”,截至目前,公司未形成任何实质性的方案及意向,后续相关信息请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2月22日午后,乐视网异动拉升。截至收盘,股价涨停,收报4.86元,成交额12.92亿元,换手率9.34%。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净买入1.41亿元,位列买一;兴业证券泉州分公司买入2701万元,位列买二。

明天(2月23日),孙宏斌正式掌舵下的乐视网将在北京偏远郊区一家酒店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多个议案进行表决,这是乐视网复牌后的第一场股东大会,这家公司命运走向也将初见分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