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黑茶总经理刘云祥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苏言 2018-02-22 15:1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梅山黑茶(8345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收到总经理刘云祥递交的辞职报告。据挖贝网了解,刘云祥持有梅山黑茶6.85%股份,刘云祥因个人原因辞职。

挖贝网讯 2月9日消息,近日梅山黑茶(8345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收到总经理刘云祥递交的辞职报告。刘云祥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位。

据挖贝网了解,刘云祥持有梅山黑茶6.85%股份,刘云祥因个人原因辞职。

梅山黑茶表示公司目前的经营模式、管理团队稳定,刘云祥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因此刘云祥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在本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公司总经理之前由董事长陈安社代行总经理职务。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刘云祥,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12月-2006年9月,任职于安化县国土资源局系统;2006年9月-2008年8月,自主经商;2008年8月-2009年6月,任湖南华尔蓓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2009年6月-2014年2月,任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3月至今,任安化梅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1月-2015年6月,任湖南梅山黑茶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6月有限公司改制后,任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8/1518082793_78531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