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望开门红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2-22 08:0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有望开门红)

【巨丰观点】

今天将迎来狗年首个交易日。春节之前,A股异常波动,但依旧收获3连阳,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

农历春节期间海外股市普涨,标普500、道指、纳斯达克期间(2/15-2/20)上涨0.7%、0.3%、1.2%,恒生指数、日经225、STOXX欧洲50期间上涨1.2%、3.6%、1.4%。21日,欧洲股市小幅上涨,美股小幅下跌,恒生指数大涨1.8%。

近日,多家券商发布研报,均表示看好狗年行情,但总体仍是结构性行情为主,综合多项因素,巨丰投 顾认为市场将取得开门红。按照惯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表现出色的板块,节后将出现惯性上攻,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充电桩、钢铁、有色;另外,假期内,H股开市期间,银行股表现突出;春节期间电影票房喜人,传媒股亦可关注。

【消息面】

1、价值投资理念回归 八成公募基金取得正收益

经历了春节前剧烈震荡行情之后,公募基金在鸡年的业绩如何?统计数据显示,在农历鸡年,八成主动管理型基金单位净值取得正增长,其中四成基金单位净值增长超过10%,更有一成多基金增长超过30%,表现最好的基金增长超过60%。

2、春节走基层:银行理财产品销售市场摸底

年年火爆的春节理财市场,今年有何不同?上证报记者春节期间走访全国各地的数十家银行,感受到了春节理财产品销售渠道转型、产品合规化演变中的新气象。

3、7天票房逾55亿元 春节档热度“爆表”

7天逾55亿元,新春电影市场热度“爆表”——“史上最强春节档”仅用4天就超越去年7天的总成绩,还刷新了多项票房纪录。此前,元旦档、1月票房已双创新高,如今,春节档的红火之势让2018全年的电影市场更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