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市场交投清淡 节日气氛浓厚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4 11:3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创业板领跌。盘面上,输配电气、有色、玻璃陶瓷、钢铁、酿酒、水泥建材、航天航空涨幅居前;安防、民航机场、造纸印刷、医疗、园林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充电桩、3D玻璃、草甘膦、特斯拉、新能源车、智能电网等涨幅居前。今天是春季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创业板领跌。盘面上,输配电气、有色、玻璃陶瓷、钢铁、酿酒、水泥建材、航天航空涨幅居前;安防、民航机场、造纸印刷、医疗、园林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充电桩、3D玻璃、草甘膦、特斯拉、新能源车、智能电网等涨幅居前。今天是春季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消 息 面】

乐视体育重组已出炉 但死亡倒计时还在继续

2月8日,乐视体育临时股东大会终于召开,主题是讨论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提出的重组方案,涉及某家上市公司或将收购乐视体育等内容。不过有股东直言:受整个乐视体系危机影响以及监管问题,该方案“并不靠谱”。过去半年,股东中号称背靠央企中航工业的中泽文化,并不同意折价重组,怕因国有资产流失承担责任,散户投资者在重组一事毫无话语权,双刃剑总裁蒋立章、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等人的参与,导致各方利益几乎无法调和,重组进展异常缓慢。

工信部部长苗圩新春致辞:2018年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等方面狠下功夫

工信部部长苗圩发表新春致辞称,2018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网络强国建设、信息网络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狠下功夫。

中金点评新能源车补贴新政:新政符合预期 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保持强劲增长

中金公司今日点评新能源车补贴新政落地,1、新政符合预期,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保持强劲增长。2、预计2018年锂动力电池销量增长30%,降价幅度好于2017年。3、强化电池与材料龙头企业竞争优势。新能源补贴新政落地,利好中游龙头,建议关注拥有客户和技术优势的锂电池与材料龙头公司。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多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加之外围市场连续大跌,A股出现非理性杀跌。上证50和沪指短线急跌超过14%。周一市场展开强反弹,宣告非理性杀跌告一段落。周二蓝筹反弹,题材股回落明显。今天是春季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目前A股估值不高,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但不要轻易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