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2-14 08:3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

周二两市股指大幅高开,之后沪指震荡攀升,10:47时见全日低点后小幅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各大股指均出现下行。总体来说,周二市场呈现小幅分化的行情,主板略强。

本周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周,只有三个交易日,周一市场在连续两周大跌之后出现单日较大反弹。综合各种因素来看当下市场,前期连续的大跌积累了一定的反弹动能、同时本周仅三个交易日并暂停IPO、外围动荡放缓等等,都成为本周小幅反弹的因素,但要想全面反转,还需要有一个酝酿的过程。

从2015年中以后的市场来看,因为处在一个大的调整市道中,这期间较大的机会点并不是通过所有股票的全面上涨来获取,而是来源于结构性的波段机会。只有到超级牛市中,股票利润的获取才能是全面大涨,而现在的市道,捕捉波段机会的策略更为适合。

既然调整市场指数不可能大涨,那么波段机会必须来源于每一波大跌之后的反弹,所以对于大跌之后,投资者应该学会发现机会的眼光,而不是让恐慌情绪充斥在自己的思想中,那么面对2月份的大跌,湘财证券樊波的态度从上周末开始变的积极。

总结一句话:节前只剩下一个交易日,市场大概率维持在一种震荡的格局,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尽量观望为主,避免高频交易,收拾心情、陪陪家人、好好过年比啥都重要,因为投资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